•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6系列交换机看logbuffer出现的错误提示

2019-04-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有提示信息: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slot是备主控板卡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6人

设备上有没有单板插拔或者fault? 看着是内联口down的记录,是否有up起来?

怎么看内联口呢!看日志没有up的

哈哈了 发表时间:2019-04-18

没有命令可以查看 收个诊断看看吧

墨峰 发表时间:2019-04-18
1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0人

可以把完整报错日志贴出来看一下。

%Apr 17 14:15:44:13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5:31:83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5:19:55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5:07:183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4:54:86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4:42:498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4:30:153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4:17:868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4:05:537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3:53:22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3:40:88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3:28:526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3:16:205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3:03:892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2:51:57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2:39:268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2:26:972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2:14:64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2:02:36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1:50:03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1:37:732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1:25:413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1:13:09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1:00:817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0:48:47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0:36:137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0:23:793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10:11:488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9:59:16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9:46:817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9:34:50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9:22:23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9:09:93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8:57:63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8:45:36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8:33:074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8:20:746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8:08:487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7:56:195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7:43:875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7:31:526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7:19:204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7:06:886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6:54:592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6:42:25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6:29:93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6:17:613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6:05:29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5:52:99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5:40:673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5:28:34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5:16:045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5:03:74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4:51:446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4:39:076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4:26:808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4:14:482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4:02:172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3:49:90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3:37:601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3:25:29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3:12:964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3:00:622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2:48:349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Apr 17 14:02:36:040 2019 -S7610-MJ01 DRVPLAT/4/DrvDebug: -Slot=6; Slot 6 Unit 0 Port 67 link down

哈哈了 发表时间:2019-04-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