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60监控VLAN流量问题

2017-12-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87浏览
Xlong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5560的G1/0/1口有2个VLAN,分别是VLAN 10和VLAN 20。我想snmp监控VLAN 10出入流量,话说只能通过流监控方式实现,我计划将G1/0/1对应监控VLAN 10镜像到G1/0/2口,用于监控G1/0/2口来确定流量。但我已经配置了对应的配置G1/0/2口还是没有流量,为什么呢?

一、流配置如下:

#

traffic classifier mirror_vlan10 operator and

if-match customer-vlan-id 10

#

traffic behavior mirror_vlan10

mirror-to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qos policy mirror_vlan10

classifier mirror_vlan10 behavior mirror_vlan1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0 2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port access vlan 20

undo stp enable

qos lr inbound cir 61440 cbs 3840000

qos lr outbound cir 61440 cbs 3840000

qos apply policy mirror_vlan235 inbound

qos apply policy mirror_vlan235 outbound

二、G1/0/2口本来是划VLAN 20通信。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感觉不能这样镜像吧,是应该使用qos vlan-policy来进行下发策略吧。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3人

没看明白你这方案啊。  你既然是要把1/0/1的流量镜像到1/0/2  哪为啥1/0/1口不下发流镜像策略?

1/0/1口有2个VLAN,我只需要监控其中1个VLAN的流量,如果我把1/0/1镜像到1/0/2,那就是2个VLAN镜像过去了。

Xlong 发表时间:2017-12-03
Xlon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1/0/1口有2个VLAN,我只需要监控其中1个VLAN的流量,如果我把1/0/1镜像到1/0/2,那就是2个VLAN镜像过去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