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同一个子网内的主机如何设置高级ACL

2019-04-18提问
  • 2关注
  • 0收藏,35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下拓扑,PC3和PC4都属于VLAN 10,如果希望PC3只能访问PC4的HTTP和FTP,禁用其它的连接访问,可以通过高级ACL实现吗?

小弟在模拟器中实验,貌似不行,高级ACL是不是不能应用于属于同一个子网主机的控制访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42人 关注:6人

可以在物理端口下发QOS策略 acl仅放通http和ftp的端口号 

请问QOS是不是只能支持在物理端口下发策略,VLAN子接口不能支持? 小弟在模拟器实验,VLAN interface下没有QOS命令

zhiliao_7QTK9 发表时间:2019-04-19
回复zhiliao_7QTK9:

是的 只支持全局和端口

墨峰 发表时间:2019-04-20
2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7人 关注:3人

可以的,建类(关联高级acl)、行为、策略,然后将策略应用到vlan入方向,acl规则这样写:

rul 1 per tcp source 1.1.1.1 0 destination 2.2.2.2 0 dest ination-port eq 80

rul 2 per tcp source 1.1.1.1 0 destination 2.2.2.2 0 dest ination-port eq 20

rul 3 per tcp source 1.1.1.1 0 destination 2.2.2.2 0 dest ination-port eq 21 

建类、行为、策略,然后将策略应用到VLAN入方向,请问这个需要用到什么命令呢,小弟最近学习过ACL规则,还不知道类,行为,策略

zhiliao_7QTK9 发表时间:2019-04-19
zhiliao_7QTK9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问QOS是不是只能支持在物理端口下发策略,VLAN子接口不能支持? 小弟在模拟器实验,VLAN interface下没有QOS命令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