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2510H和wa5320h组网,无线终端掉线的问题

2019-04-20提问
  • 2关注
  • 0收藏,2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网内的无线ac是WX2510H-PWR,后接有数个ap是面板式的WA5320H,本地转发。


现经常会发生ap后接终端不定时掉线,查询日志看见有如下一条:


%Apr 20 09:33:47:663 2019 Center-AC STAMGR/6/STAMGR_CLIENT_OFFLINE: Client b878-26c4-0a59 went offline from BSS 307b-ac3c-9fc0 with SSID CNT-WiFi on AP 2f-ap-2. State changed to Unauth. Reason:Received disassociation frame in Run state: reason code=8


约3分钟左右掉线的设备恢复正常。


请教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WX2510H-pwr为网关,后接了约17个无线ap,本地转发。其中有4个wa5530、13个面板式wa5320h。

AC兼作路由器,是整个网络的出口网关,对所有内网数据做原地址转换。

最佳答案

-4811 九段
粉丝:24人 关注:1人

 Reason:Received disassociation frame in Run state: 

收到终端发送的解关联报文, 看下是否所有终端都是这样,如果是普遍现象,应该是无线环境不好干扰之类的,可能需要优化无线网络(信道、信号等)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这是终端主动发起解关联报文,disassociation frame,这时按照无线协议标准终端主动离开,无线AP就不能对其拒绝


修改SSID加密方式为PSK,可以很明显改善这个情况,终端就不会主动离线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