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

2019-04-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两台安全设备互联,有两个聚合口,之间实现数据流量的进出控制,该怎么实现?

聚合口1实现进流量,聚合口2实现出流量,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第一个聚合口控制进入访问的流量,第二个聚合口控制对外出去的流量控制,是这样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按照这个思路去做

1,将两个聚合口本别加入untrust域(第一个聚合口),trust域(第二个聚合口)

2,做域间策略,进来的流量做untrust到trust的域间策略,规则就是你想控制的具体内容

3,做trust到untrust域的域间策略,控制对外访问的规则

2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1人

两边都是三层聚合口吗,是的话可以两台设备的其他所有接口通过策略路由控制数据强制从某一个口出去

就是三层口,这个策略 需要怎么写

zhiliao_aQWQO 发表时间:2019-04-20

F1000-AK系列策略路由配置案例(WEB)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594 F1000-AK系列策略路由配置案例(命令行)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595

断桥残雪 发表时间:2019-04-20
hwx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之间跑什么路由协议呢?如果是OSPF的话修改相应接口的OSPF COST值,如果是静态的话设置相应静态路由优先级就行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