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2510H-CMW710-R5218 版本软件及说明书

2019-04-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3  版本配套表

在升级版本之前,请注意与本版本配套的软、硬件条件必须符合下表的要求。         是指AC的软硬件版本??????


1.4  配套FIT AP列表

表11 配套FIT AP列表                                                                                        是否打包,即指不支持这款AP吗??????????

AP型号

AP-mode

文件名

是否打包

备注

H3C WA2612

WA2612

wa2600a.ipe

H3C WA2610i-GN

WA2610i-GN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1人

是指没有单独的wa2600a.ipe 打包

统一在AC的ipe文件里  ,需要在ACipe 自解压后  才能看到

下载软件包 里面有个单独2600a.ipe 是否这个要单独导入了 导入了就可以 ? 以前2610 2620得版本是v5的 这样ap自动获取升级成v7的fit?

愚钝无知 发表时间:2019-04-20

更换AC控制器 很多不大了解的地方 担心到时上线不了

愚钝无知 发表时间:2019-04-20

对 这块这个否 是指 2600a.ipe 没有在您AC软件版本的IPE文件里包括,需要单独再导 2600a.ipe

烟熏火腿 发表时间:2019-04-20

是的 ,WA2600A.ipe 会先去更新BOOT 再更新ipe到V7 ,

烟熏火腿 发表时间:2019-04-20

那就是新款ac支持2620这样老型号的ap了?这样理解

愚钝无知 发表时间:2019-04-20
回复愚钝无知:

对 ,这个需要在AC软件版本FIT适配表里确定,您这个就是支持了

烟熏火腿 发表时间:2019-04-20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9人 关注:3人

软件版本和说明书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Enterprise_Series/H3C_WX2500H/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V7平台,只升级AC版本即可,升级完AC过程中,ap的版本会自动解压,不用单独上传ap版本,这是比V5平台省事的地方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