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ER5200如何做远程管理

2019-04-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8浏览
子龍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需要远程控制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http://www.h3c.com/cn/d_201403/819372_30005_0.htm#_Toc381719079 

10.3  远程管理

路由器为您提供了远程登录管理的功能,即因特网上的主机可以通过路由器的WAN口来实现Web或Telnet登录。

远程Web管理支持HTTP和HTTPS两种访问方式。HTTPS相对于HTTP,在安全性方面有所增强,它将HTTP和SSL结合,通过SSL对客户端身份和服务器进行验证,对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从而实现了对设备的安全管理。

HTTPS通过SSL协议,从以下几方面提高了安全性:

·     客户端通过数字证书对服务器进行身份验证,保证客户端访问正确的服务器;

·     服务器通过数字证书对客户端进行身份验证,保证合法客户端可以安全地访问设备,禁止非法的客户端访问设备;

·     客户端与设备之间交互的数据需要经过加密,保证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完整性,从而实现了对设备的安全管理。

说明

·     同一时间,路由器最多允许五个用户远程通过Web或Telnet进行管理和设置。

·     缺省情况下,路由器的远程Web管理和远程Telnet管理均处于关闭状态。

 

页面向导:设备管理→用户管理→远程管理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     开启远程Web管理功能(选中“启用远程web管理”复选按钮,选择访问方式,并设置相关的参数,单击<应用>按钮生效)

·     开启远程Telnet管理功能(选中“启用远程telnet管理”复选按钮,设置相关的参数,单击<应用>按钮生效)

 

页面中关键项的含义如下表所示。

表10-1 页面关键项描述

页面关键项

描述

访问方式

当选择HTTP访问方式时,远程用户需要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http://xxx.xxx.xxx.xxx:port登录路由器;当选择HTTPS访问方式时,远程用户需要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s://xxx.xxx.xxx.xxx:port登录路由器

说明

·     xxx.xxx.xxx.xxx是指路由器WAN口的IP地址,port是指您所指定的“设备的远程管理端口”

·     如果您使用HTTPS方式访问路由器,路由器会向您发放一份证书。此证书可能因为不受信任而被浏览器阻止,您只要选择信任此证书,继续操作便可进入路由器的Web登录页面

远程管理PC的IP范围

设置远程用户的IP地址范围,仅在该指定范围内的用户才允许远程管理路由器

缺省情况下,允许所有用户对路由器进行远程管理

设备的远程管理端口号

设置对路由器进行远程管理的端口号

 

说明

设置完成后,您可以通过查看运行状态页面中的“设备管理”来验证远程管理功能是否已启用。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