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安装sever2012

  • 0关注
  • 0收藏,2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ever2012怎么安装castool

最佳答案

粉丝:39人 关注:0人

1、虚拟机光驱连接ISO安装文件: 【修改虚拟机】对话框中,选择【光驱】,点击【选择】按钮。 在弹出的【选择文件】对话框中的【类型】栏选择“安装CAStools”,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2、安装CAS Tools: 通过控制台登录虚拟机,虚拟机的虚拟光驱挂载了CAS Tools工具,双击虚拟光驱,弹出【CAS Tools安装】对话框。点击【下一步】按钮。 在【安装文件夹】点击【浏览】按钮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点击【安装】按钮。 CAS Tools工具安装完成后,如果是Windows VISTA 32位、Windows VISTA 64位、Windows Server 2008 32位、Windows Server 2008 64位系统,需要重启才能使用Virtio驱动。


3、 CAS Tools安装后配置: 虚拟机安装CAS Tools工具后,在虚拟机的【概要】页面可以查看到CAS Tools的运行状态和版本信息。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Ivy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手册有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0人

1. 虚拟机光驱连接ISO安装文件 “修改虚拟机”对话框中,选择“IDE光驱hdc”,点击“选择”按钮。 在弹出的“选择源设备或文件”对话框中选择“安装CAS Tools”,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2. 安装CAS Tools 通过控制台登录虚拟机,虚拟机的虚拟光驱挂载了CAS Tools工具,双击虚拟光驱,弹出“CAS Tools安装”对话框。点击“下一步”按钮。 在“安装文件夹”点击“浏览”按钮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点击“安装”按钮。 弹出如下的“安全警报”对话框时,选择“是(Y)”继续安装。 弹出如下的“硬件”安装对话框中,选择“仍然继续”按钮。 CAS Tools完成后,点击“关闭”按钮。  注意:CAS Tools工具安装完成后,如果是Windows VISTA 32位、Windows VISTA 64位、Windows Server 2008 32位、Windows Server 2008 64位系统,需要重启才能使用Virtio驱动。 3. CAS Tools安装后配置 CAS Tools工具安装完成后,在“修改虚拟机”对话框中的“IDE光驱hdc”中点击“断开连接”按钮。 4. CAS系统查看虚拟机资源利用率 CAS Tools安装完成后,CAS系统可以监控到虚拟机的资源利用率。可以点击“更多”按钮查看更加详细的资源利用率信息。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0人

1、虚拟机光驱连接ISO安装文件: 【修改虚拟机】对话框中,选择【光驱】,点击【选择】按钮。 在弹出的【选择文件】对话框中的【类型】栏选择“安装CAStools”,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2、安装CAS Tools: 通过控制台登录虚拟机,虚拟机的虚拟光驱挂载了CAS Tools工具,双击虚拟光驱,弹出【CAS Tools安装】对话框。点击【下一步】按钮。 在【安装文件夹】点击【浏览】按钮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点击【安装】按钮。 CAS Tools工具安装完成后,如果是Windows VISTA 32位、Windows VISTA 64位、Windows Server 2008 32位、Windows Server 2008 64位系统,需要重启才能使用Virtio驱动。 3、 CAS Tools安装后配置: 虚拟机安装CAS Tools工具后,在虚拟机的【概要】页面可以查看到CAS Tools的运行状态和版本信息。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