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CG 1000

2019-04-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8浏览
0

问题描述: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手里有一台废旧的Secpath ACG 1000-S,昨天用CON口登录后,请问我该如何登录,现在不知道用户名和密码。

最佳答案

0

首先,重启设备,设备启动之后Ctrl+C进入bootmenu,选择4重置管理密码

Press CTRL C to enter menuboot: 0
reading menuboot
.....................................................
54850768 bytes read in 12324 ms (4.2 MiB/s)
argv[2]: quiet
argv[3]: cOnsole=ttyS0,9600
argv[4]: numcores=2
Allocating memory for ELF segment: addr: 0xffffffff80100000 (adjusted to: 0x100000), size 0x359c0c0
## Loading big-endian Linux kernel with entry point: 0xffffffff80673a40 ...
Bootloader: Done loading app on coremask: 0x3
Starting cores:

2 个回答
0

默认账户和密码是 admin/admin  ,如果忘记了用户名和密码 ,可在知了搜索类似案例 重置密码。

案例举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20673

0

我执行该命令之后,里边之前的配置不会改变吧!

重置密码不会丢失配置,只是密码会恢复成默认的admin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19-04-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