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5320X-SI支持POE供电吗,用什么方式

2019-04-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6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官网这款室外AP的功率比较大,普通POE交换机估计不能支持。这款AP除了本地供电支持POE吗,在文档中心找到安装手册,说要结合POE注入器,一定要结合POE注入器吗?有接触或者部署过这类AP的大佬来分享一下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3人 关注:0人

他这个是poe+接口,可以用普通(POE+)交换机供电,但是容易遭雷劈,POE注入器有防雷馈口更安全点,而且部署成本更低。

这种室外AP不可能一台交换机仅给一个AP供电(室外AP部署间距较大)。

接口类型

遵循的规范和协议

能满足的应用类型

GE1/PoE+

·     IEEE802.3

·     IEEE802.3u

·     IEEE802.3at

·     IEEE802.3af

作为设备的上行接口,接入Internet或城域网,可同时作为PoE供电接口。对应配置中的GE1/0/1接口。


我在配置器上看了AP的配件,只看到电源适配器和光纤POE供电器,供电器只能用光纤,如果用电口供电就只能用遭雷劈的普通交换机了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26

他这个是室外AP,因为部署距离较远,大部分超过100米(网线poe距离一般最大就80-90左右),所以配的是光纤——poe注入器。 但是并不是说交换机就不能供电了,是支持 IEEE802.3af、at的,所以可以用交换机供电,只是需要做好防雷、防雨措施即可。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19-04-26
回复知了知了:

谢谢,我还想问一下,这款AP的功率是45W,普通带H的poe的交换机单端口最大功率30W,用起来会不会有问题。。(这边如果AP离交换机不会超过100米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26

这种是不行的,简单测试一下没问题,当AP连接客户端数量增多,功率变大时,设备poe供电功率就不足,poe接口容易掉电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19-04-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