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5110-52P-SI 无法正常使用

2019-04-26提问
  • 1关注
  • 1收藏,4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因为无法正常工作,我就用 console 线来连接,交换机刚开机,就不行的报错,就是下面第一张图,不停的报,不知道什么意思,然后就关机, 然后在开机,开机就按回车键,意思是看看 按键有没有其他发反应,结果还真有,就出现第三张报错信息,然后关机和开机以后都是第二图的报错,请问一下这个是不是系统坏了,可以修复吗,大概要多少钱的样子?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4人 关注:0人

估计是系统坏了,可以尝试进入bootware界面,格式化flash(ctrl+f),重新传版本


a)  bootrom菜单加载方式

                      i.              通过以太网口利用TFTP完成加载

重新启动设备,输入ctrl+b进入bootrom模式: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Reserved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0. Reboo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P: Skip Super Password

Ctrl+R: Download application to SDRAM and Run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9): 1

1. Set TFTP protocol parameters

2. Set FTP protocol parameters

3. Set XMODEM protocol parameters

0. Return to boo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3): 1 (选择TFTP方式)

Load File Name     :S5120HI-CMW520-R5501P03.bin

                   :S5120HI-CMW520-R5501P03.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0.2 192.168.10.2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0.1 192.168.10.1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Are you sure to download file to flash? Yes or No (Y/N):Y

Loading........................................................................

.........................................Done!

Free space: 41117696 bytes

Writing flash..................................................................

...........................Done!

Please input the file attribute (Main/Backup/None) M (设置版本文件为主启动文件)

The attribute of s5120hi-cmw520-r5206.bin is changed from main to none!

Done!

Bootrom菜单下查看版本文件是否上传:

   BOOT MENU

1. Download application file to flash

2. Select application file to boot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4. Delete file from flash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6. Enter BootRom upgrade menu

7.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8. Reserved

9. Set switch startup mode

0. Reboot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P: Skip Super Password

Ctrl+R: Download application to SDRAM and Run

Ctrl+Z: Access EXTEND-ASSISTANT MENU

Enter your choice(0-9): 3

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

File Number    File Size(bytes)     File Name

===============================================================================

1(*)           21819392             s5120hi-cmw520-r5501p03.bin            

2              1636                 private-data.txt                       

3              3930                 config.cwmp                            

4              287                  system.xml                             

5(*)           1800                 startup.cfg                            

6              21819392             ~/s5120hi-cmw520-r5501p03.bin          

7              567                  dsakey_v3                              

8              735                  hostkey_v3                              

9              591                  serverkey_v3                           

10             21495808             s5120hi-cmw520-r5206.bin               

11             21495808             main1.bin                               

12             717431               logfile.log                            

13             21495808             main.bin                               

Free space: 19296256 bytes

The current application file is S5120HI-CMW520-R5501P03.bin

(*)-with main attribute

(b)-with backup attribute

(*b)-with both main and backup attribute

bootrom菜单下选择0重新启动

查看升级之后的系统软件版本:

<H3C>dis ver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5501P03

Copyright (c) 2004-2014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120-28SC-HI uptime is 0 week, 0 day, 0 hour, 2 minutes

H3C S5120-28SC-HI with 1 Processor

512M    bytes SDRAM

2048K   bytes Nor Flash Memory

128M    bytes Nand Flash Memory

Hardware Version is REV.C

CPLD Version is 004

Bootrom Version is 126

[SubSlot 0] 24GE+2COMBO SFP+2SFP PLUS Hardware Version is REV.C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小邵子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非常感谢 ,那最好 华三官方有这个图文并茂的操作过程,那自己操作起来会比较方便!

暂无评论

粉丝:18人 关注:11人

5110 -SI  如果出了 PTK API error=3  大概率刷不回来,设备数量不多的话,估计得直接联系更换了。


如果是MS4300  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有一个更新项是解决这个问题的。


如果时间不紧,这个可以刷版本试试,但我记得不能保证以后不出现类似问题,之前遇到过两个局点有这个问题,都更换了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39人 关注:3人

联系售后部门,直接 报修吧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