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S7506E-S 端口镜像

2017-12-06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222浏览
0

问题描述:

由于要使用日志管理系统,需要将交换机上的段口镜像到G2/0/16口上,其中部分端口为trunk模式被镜像会不会出现网络问题,

最后又具体配置

最佳答案

0

【使用指导】

只能为本地镜像组或远程目的镜像组配置目的端口,不能为远程源镜像组配置目的端口。

不能在目的端口上使能生成树协议,否则会影响镜像功能的正常使用。

当二层聚合接口作为目的端口时,请勿将其成员端口配置为源端口,否则会影响镜像功能的正常使用。

从目的端口发出的报文包括镜像报文和其他端口正常转发来的报文。为了保证数据监测设备只对镜像报文进行分析,请将目的端口只用于端口镜像,不作其他用途。

目的端口不能是现有镜像组的成员端口。

目的端口不能是聚合组的成员端口。

目的端口端口为trunk口不影响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是做端口镜像对吧?trunk口镜像没有问题的,配置方法可以去找配置手册,有典型配置举例的

暂无评论

0

系统试图下:mirroring-group 1 local

被监控端口配置: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both

监控端口配置: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4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端口镜像和trunk没有冲突,各做各的,该怎么做怎么做就行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