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两台F1050虚拟化问题(IRF/SCF)

2019-04-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7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首先想确定一下物理口的问题,F1050接口是8千兆光+16千兆电,如果要万兆光口则需要加接口模块,在不加的情况下做IRF/SCF能不能用两个千兆光口互联呢?


这个要实施的项目是两台F1050防火墙作为出口,做虚拟化,我在产品介绍那看到防火墙的虚拟化是SCF集群,不是IRF。想去搜SCF这类的知识,都是没多大关联的。最后在一个技术甜甜圈里面找到相关配置,可是那些配置除了“irf auto-update enable”其他的看起来就是IRF的命令,而且应该不是V7的,因为文章是2014年的。


因为这个项目快要确定型号了,想问各位大佬F1050虚拟化到底是用IRF2.0还是用SCF,如果是IRF千兆光口支不支持,如果是SCF可不可以提供相关文档?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SCF和irf是一样的技术,都是一样的配置

使用电口也是可以堆叠的,但是因为带宽不足,需要在组网上规避跨框流量

如果用两个千兆光口堆叠,和下行两台已堆叠的核心做链路聚合的话就只能同设备链路聚合不能跨设备链路聚合了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4-2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