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ubuntu 虚拟机 怎么装代理软件

2017-12-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ubuntu 虚拟机 怎么装代理软件

代理软件 里 有 ubuntu14.04-64bit 的安装包 :  mydebs.tar.bz2

解压后   怎么安装阿?   

不会... 

最佳答案

minghuai 六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1. 获取mydebs.tar.bz2文件

打开虚拟机控制台,浏览器访问http://云桌面管理平台IP地址:8880/version/H3CDAgent/Linux&Ubuntu/,进入云桌面代理Ubuntu相应版本路径。点击mydebs.tar.bz2链接,下载mydebs.tar.bz2安装包。


2. root用户权限解压mydebs.tar.bz2/usr/local/ 目录。

$sudo tar jxvf mydebs.tar.bz2 -C /usr/local/

3. 修改/etc/apt/sources.list 文件

$sudo gedit /etc/apt/sources.list

文件内容只保留下面一句话

deb file:///usr/local/mydebs ./

 

mydebs 和后面的点号(.)之间有1个空格。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FJY 七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什么产品的软件?

暂无评论

zhiliao_6819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cas 云桌面  要在虚拟桌面装这个代理软件 

暂无评论

杰克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这个“代理软件”是干嘛的呢,随机发放安装手册了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