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3010H 版本升级后POE不供电

2019-04-29提问
  • 1关注
  • 1收藏,5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3010H 版本升级后POE不供电 ,其他POE交换机的AC能正常注册。AC POE端口不工作。 回滚到旧版本,问题持续。但找不到PSE 包进行刷新。




最佳答案

V 八段
粉丝:9人 关注:0人

AP接的7口还是8口,还是哪个口?
版本现在的是wx3010h对应的r5232版本吧
把非标检测开下    poe legacy enable
 undo lldp enable

G1/0/1 ~ G1/0/6 是连接POE设备的。目前版本已经是 5232了

zhiliao_70372 发表时间:2019-04-29

5232版本对应很多个ac型号的,只要下载对了就行。好像没听说新版本有类似问题,收集下诊断信息,联系400吧

V 发表时间:2019-04-29

服务过期了,还没续

zhiliao_70372 发表时间:2019-04-29

试试刚才那两条命令,官网没有pse固件可以下载的好像

V 发表时间:2019-04-29
2 个回答
zhiliao_7037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G1/0/1 ~ G1/0/6 是连接POE设备的。

POE 设备型号:WA4320-ACN-C 

在AC升级后,AC内置的POE功能失效了。

目前升级到最新版本V7.1  R5232

粉丝:18人 关注:11人

端口7 poe状态是disabled  ,没开启供电,三板斧,看看是不是poe 开启了,开启非标,端口下配最大输出功率 24000mw之类的

display poe interface

Interface    Status   Priority CurPower Operating  IEEE   Detection

                                (W)      Status     Class  Status

GE1/0/1      disabled low      0.0      power-deny 0      disabled

GE1/0/2      enabled  low      2.3      on         3      delivering-power

GE1/0/3      enabled  low      0.0      off        0      searching

GE1/0/4      enabled  low      0.0      off        0      searching

GE1/0/5      enabled  low      0.0      off        0      searching

GE1/0/6      enabled  low      0.0      off        0      searching

 

G1/0/1G1/0/2G1/0/3可以看为一个常态(基线快照):

GE1/0/2      enabled  low      2.3      on         3      delivering-power

2口开启了POE功能(Statusenabled),正在供电(Operating StatusonDetection Statusdelivering-power);

GE1/0/3      enabled  low      0.0      off        0      searching

3口开启了POE功能(Statusenabled),没有供电(Operating StatusoffDetection Statussearching---检测受电PD状态);

GE1/0/1      disabled low      0.0      power-deny 0      disabled

1口没有开启POE功能(Statusdisabled),没有供电(Operating Statuspower-denyDetection Statusdisabled);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