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506交换机报错

2019-04-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7506交换机上产生了些日志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Apr 30 15:37:14:250 2019 7506-A ND/5/ND_CONFIG_CONFLICT: -Slot=5;  O_FLAG  is not consistent.
%Apr 30 15:37:14:351 2019 7506-A ND/5/ND_CONFIG_CONFLICT: -Slot=5;  M_FLAG  is not consistent.
%Apr 30 15:37:14:351 2019 7506-A ND/5/ND_CONFIG_CONFLICT: -Slot=5;  O_FLAG  is not consistent.
%Apr 30 15:37:14:470 2019 7506-A ND/5/ND_CONFIG_CONFLICT: -Slot=5;  M_FLAG  is not consistent.
%Apr 30 15:37:14:470 2019 7506-A ND/5/ND_CONFIG_CONFLICT: -Slot=5;  O_FLAG  is not consistent.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与邻居设备配置不一致,


ND_CONFIG_CONFLICT

日志内容

[STRING] is not consistent.

参数解释

$1: 配置类型

·     M_FLAG:地址配置管理位,置位时使用有状态可管理的协议进行自动地址配置,否则只使用无状态自动地址配置;

·     O_FLAG:表示是否使用有状态协议配置其他参数(比如DNS等),置位表示使用有状态协议,不置位表示使用无状态自动配置;

·     CUR_HOP_LIMIT:主机发送报文的跳数限制;

·     REACHABLE TIME:可达时间;

·     NS INTERVAL:重传计数器;

·     MTU:最大传输单元;

·     GET_EXTHEADER:获取外部前缀头;

·     PREFIX VALID TIME:前缀信息中用于on-link判断的时间;

·     PREFIX PREFERRED TIME:首选使用该前缀进行无状态配置的时间;

日志等级

5

举例

ND/5/ND_CONFIG_CONFLICT: PREFIX VALID TIME is not consistent.

日志说明

路由器收到来自另一路由器的RA消息,发现其配置与邻居路由器配置不一致

处理建议

检查该路由器的配置,与邻居路由器配置保持一致


能分享一下这个链接吗

小白白 发表时间:2019-05-01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什么影响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