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AS 安装S1020v

2019-05-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36浏览
cdw 五段
粉丝:14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CAS版本E303首次安装后即部署s1020v(版本F2214),安装文件“s1020v_cas2.0-2.2.1.26_amd64.deb”
安装过程中提示如下错误,请问各位大佬可有良策?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cas具体是哪个版本?

就是E303后面没有H

cdw 发表时间:2019-05-03

casE0303直接部署单台S1020V: 1. 安装软件包 (1) 登录CVK主机的命令行界面 在H3C CAS系统中使用单台安装方式安装S1020V,需通过CVK主机的命令行界面进行。因此请先登录CVK主机的命令行界面。 (2) 通过命令./ s1020v_cas_upgrade.sh.x filename运行脚本文件可安装S1020V软件包,其中,filename为S1020V的软件包名称。 root@cvmnode1:/home# ./s1020v_cas_upgrade.sh.x s1020v_cas5.0-4.14.0-generic-3.2.1.21-x86_64.deb Log time: 2019-01-15 17:13:52 Runing on CAS5.0 Current host is a CVK, upgrade the CVK. …略… 2. 验证安装效果 H3C CAS系统重启成功以后,请登录CVK主机的命令行界面,通过以下方式验证安装效果: (1) 通过ps -A命令查看系统中已经启动的服务。如果ovsdb-server服务和ovs-vswitchd服务已经启动,表示S1020V的服务已经正常启动。 root@cvknode1:~# ps -A | grep ovs 1453 ? 00:00:00 ovs_workq 2050 ? 00:00:00 ovsdb-server 2060 ? 00:00:00 ovs-vswitchd (2) 通过ovs-vsctl -V命令查看S1020V的版本号。 root@cvknode1:~# ovs-vsctl -V H3C S1020V, Version R2209 Compiled Dec 31 2014 23:08:31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9-05-03

部署指导 http://www.h3c.com/cn/d_201903/1155531_30005_0.htm#_Toc2951382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9-05-03

文档我也找过,只是官网下载软件包中没有看到对应的.s1020v_cas_upgrade.sh脚本文件

cdw 发表时间:2019-05-03
回复cdw:

root@cvmnode1:/home# ./s1020v_cas_upgrade.sh.x s1020v_cas2.0-2.2.1.26_amd64.deb 试试这个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9-05-03

我再试试其它1020的软件包

cdw 发表时间:2019-05-03
回复刀锋之影:

谢谢回答,是版本兼容问题 我重新再找支持CAS3.0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5-0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