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问CAS-CVM安装过程中提示建立new user该怎么办?

2019-05-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服务器型号:HPE DL80 Gen9

H3C CAS安装版本:E0513

问题现象:新机器部署CAS CVM,在安装向导,中输入完IP掩码网关后,DNS那不填,直接点CONTINUE,没有按照正常的其他机器一样跳转到配置主机名和root密码的界面,屏幕会闪那么一两下,然后跳到如下界面,请问这个该如何处理呢?


如果按照如上提示继续操作的话,就会新建个账号密码而没有root密码,然后就到选择FC HBA驱动界面了


另外我还想咨询一下partition disks 那里,一般是建议选“Guided - use entrie disk”呢还是选“Guided - use entite disk and set up lvm”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服务器型号:HPE DL80 Gen9

H3C CAS安装版本:E0513

最佳答案

已采纳
cdw 五段
粉丝:10人 关注:5人

您好,可以确定与没有输入dns没有关系,我装过很多次,这里建议你试试其它安装方式如 U盘通过软碟通工具烧制   光盘安装    KVM控制台提供的网络调用等方式都试试

至于分区格式化那块我问过办事处那边项目基本上都是选自动分区那项

另外这个版本我在vm虚拟机模拟安装后还出现过无法登陆web界面的问题,看来这个版本也不够稳定,你可以建议400获取稳定版或只是测试的话E0303和E0306都还是亲测可用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5-04

多谢,我通过0306给装上了,然后又在命令行下升级到了E0513H06就OK了

xbgdsff 发表时间:2019-05-05

好的

cdw 发表时间:2019-05-05
1 个回答
华子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重装一下试试呢?

试过重装,重下载镜像,重做raid再重装,换一台同样型号服务器再装,都不行

xbgdsff 发表时间:2019-05-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