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在本地和远程业务都要做端口镜像到一台审计服务器应该怎么配置?

2017-12-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84浏览
0

问题描述:

服务器1、2、3端口流量都要镜像到审计服务器的端口?拓扑如下:


期望能给出可操作性的详细配置?(假如SWA上配置远程镜像、SWC上哪详细配置呢?)

最佳答案

0

将SWA间接服务器的端口,做远程镜像的被镜像端口,监控端口设置成SWC连接审计服务器的端口,SWC连接服务器的端口,做本地镜像,监控端口也设置成SWC连接审计服务器的端口,具体配置案例:

创建本地镜像组1,配置其源端口为GigabitEthernet1/0/1,并对该端口收发的报文都进行镜像。

【举例】  

【举例】

创建本地镜像组1,配置其源端口为GigabitEthernet1/0/1,并对该端口收发的报文都进行镜像。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mirroring-group 1 local

[Sysname]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gigabitethernet 1/0/1 both

创建远程源镜像组2,配置其源端口为GigabitEthernet1/0/2,并对该端口收发的报文都进行镜像。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mirroring-group 2 remote-source

[Sysname] mirroring-group 2 mirroring-port gigabitethernet 1/0/2 both

【举例】

创建本地镜像组1,并配置其目的端口为GigabitEthernet1/0/1。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mirroring-group 1 local

[Sysnam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Sysname-GigabitEthernet1/0/1]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创建远程目的镜像组2,并配置其目的端口为GigabitEthernet1/0/2。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mirroring-group 2 remote-destination

[Sysnam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Sysname-GigabitEthernet1/0/2] mirroring-group 2 monitor-port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SWC3也配置远程镜像。例如,SWC1配置远程镜像,远程镜像VLAN 10,那么SWC3配置远程镜像VLAN为20,只需要将审计服务器连接SWC3的接口允许VLAN 10和20通过就可以了。

暂无评论

0

今天刚实施完成方法如下:

1、审计服务器启用了2个端口:SWC上配置两 mirroring-group 分别为本地镜像和二层远程端口镜像,端口1接收SWC上的服务器2、3的本地镜像的流量; 端口2接收SWC上远程镜像来的服务器1的流量;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