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智能巡检管家登录问题

hwx
2019-05-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1浏览
0

问题描述:

各路大神,现有个巡检管家登录问题需要支援:

【故障现象】智能巡检管家现已安装部署完成,通过浏览器一直无法登录;

【现场环境】

巡检管家版本:2.0

电脑操作系统:win7 32位

浏览器:谷歌73版本

路过的大侠帮忙看下,在下感激不尽;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0

重启下服务,防火墙关了没,url输入的对不对,登不上界面报错码是什么?

防火墙已关,url是通过点击快捷键自动在浏览器生成的,界面没有报错就一直在转圈

hwx 发表时间:2019-05-05

一直在转圈那重启下服务吧。是单独的智能巡检管家还是智动运维平台?

FJY 发表时间:2019-05-05
回复FJY:

具体服务名称是啥呢?是单独的只能巡检管家

hwx 发表时间:2019-05-05

智能巡检管家在windows系统的所有程序中有停止服务和启动服务的快捷方式

FJY 发表时间:2019-05-05
回复FJY:

有的,重启服务试过了,没用

hwx 发表时间:2019-05-05
回复FJY:

转很长时间后提示“无法显示该网页”

hwx 发表时间:2019-05-05

转圈的话,应该是没响应,是不是内存不够?你可以看下tomcat日志,看下有没有报错,上网搜一下相关报错的解决方案

FJY 发表时间:2019-05-05
回复FJY:

应该不是内存问题,在另外一台内存相同的电脑安装是可以登录的;没有tomcat这个文件夹

hwx 发表时间:2019-05-05

C:\Program Files\H3C SPlus\tomcat\logs

FJY 发表时间:2019-05-05
回复FJY:

tomcat文件夹有,没有logs文件夹

hwx 发表时间:2019-05-05

是不是tomcat服务都没启动,你看下windows系统服务中有四个net开头的服务是不是都启动了

FJY 发表时间:2019-05-0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