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全新的 S5120 交换机如何开启POE供电

2017-12-07提问
  • 1关注
  • 0收藏,97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5120 Series全新的设备  如何开启POE供电   最好可以发个操作流程  越详细越好  新手菜鸟麻烦各位大神了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8人 关注:6人

PoE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设备通过PoE接口为PD设备供电。

·     GigabitEthernet1/0/1、GigabitEthernet1/0/2、GigabitEthernet1/0/3接入IP电话。

·     GigabitEthernet1/0/11、GigabitEthernet1/0/12接入AP设备。

·     IP电话的供电优先级高于AP设备。当PSE功率过载时,优先给IP电话供电。

·     GigabitEthernet1/0/12下接的AP B的功率最大不能超过9000毫瓦。

2. 组网图

图1-2 PoE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开启PoE接口GigabitEthernet1/0/1、GigabitEthernet1/0/2、GigabitEthernet1/0/3的远程供电功能,并且供电优先级为critical。

<PSE> system-view

[PS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PSE-GigabitEthernet1/0/1] poe enable

[PSE-GigabitEthernet1/0/1] poe priority critical

[PSE-GigabitEthernet1/0/1] quit

[PS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PSE-GigabitEthernet1/0/2] poe enable

[PSE-GigabitEthernet1/0/2] poe priority critical

[PSE-GigabitEthernet1/0/2] quit

[PS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3

[PSE-GigabitEthernet1/0/3] poe enable

[PSE-GigabitEthernet1/0/3] poe priority critical

[PSE-GigabitEthernet1/0/3] quit

# 开启PoE接口GigabitEthernet1/0/11和GigabitEthernet1/0/12的远程供电功能,并配置PoE接口GigabitEthernet1/0/12的最大供电功率为9000毫瓦。

[PS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1

[PSE-GigabitEthernet1/0/11] poe enable

[PSE-GigabitEthernet1/0/11] quit

[PS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2

[PSE-GigabitEthernet1/0/12] poe enable

[PSE-GigabitEthernet1/0/12] poe max-power 9000

http://www.h3c.com/cn/d_201109/725302_30005_0.htm#_Toc304205485 参考

3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7人

system-view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X   //X为实际接口编号

  poe enable

save 保存配置

可以用网线直接连接么 默认IP和账号密码是什么

zhiliao_95795 发表时间:2017-12-07
回复zhiliao_95795:

除了winet,其他交换机默认没IP地址,需要命令行登录操作。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12-07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int range g1/0/1 to g1/0/24

poe en

粉丝:13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在全局开启poe功能,命令为:poe enable
2.进入端口开启poe功能:
int gi 1/0/1
poe enable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