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核心交换机防火墙板卡问题

2019-05-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1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一台核心上面,连接着服务器,办公网络,出口设备,插上防火墙板卡后,可以在设备上配置办公室网络和外网访问服务器资源时,是经防火墙过滤的吗?

达到这种需求在物理链路上或者其他地方有要求吗?急急急

最佳答案

大屿 七段
粉丝:9人 关注:2人

你可以把网关放在防火墙板卡上。

当然也可以在防火墙上做类似于配置跨VLAN模式Bridge转发这种。

网关放防火墙上应该不能的,客户那边7506E已经运行很久了。我想知道防火墙板卡是什么样子的,上面有没有业务口什么的,插上去应该用什么方式去配以及流量的走向什么的..售前都说这个支持那个支持,实际上怎么实现还是要让售后来搞,操作手册上面好像都没有这个的说明.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5-09
1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0人

看你流量怎么走吧,流量不过防火墙也行。

客户那边要求内外网访问服务器都要经过防火墙,在交换机这个安全板卡支持这样做吗,物理连接有没有其他要求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5-08

出入流量都走内联口,面板口只做管理或者堆叠,除此之外没有其它要求。

当然是原谅她 发表时间:2019-05-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