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R6604来回路径不一致问题

2019-05-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SR6604接入2条专线,分别是移动一条、联通一条;SR6604上面路由是这样设置的,联通默认路由出去,移动明细路由出去;

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外网移动网络访问联通的IP的时候,不通;外网联通/电信访问移动的IP的时候,不通;存在来回路径不一致导致的,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目前的状况?

最佳答案

外网移动网络访问联通的IP的时候,不通;外网联通/电信访问移动的IP的时候,不通 

这是指外网来的流量从设备走一圈然后从联通或者移动的口送出去吗?如果是具体的业务,可以详细划分一下 。如果是V7的设备,还可以试试接口配置ip last-gop hold命令用来开启转发保持上一跳功能。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大屿 七段
粉丝:10人 关注:2人

66解决这中问题大致有两个思路:

1:公网口配置nat inbound

2:内网口策略路由匹配反向接口,再抛向不同的出口

if-match reverse-input-interface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如果你想让从哪个接口进来的,再从哪个接口出去的话,看看接口下有没有这个命令“ip last-hop hold” ,这个命令是实现从哪个接口进来,再从哪个接口出去,但是按照您说的,如果外网望您这里访问,比如,联通访问您的移动线路有问题,这个是运营商路由之间的问题,并不是我们能干涉的,如果您做域名解析了,建议把域名解析上移动、联通两个运营商的地址都配置上、解析上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