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服务器 PMC RAID 教助

2019-05-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1浏览
mcm856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因华三服务器原来安装过CAS ,因授权和功能问题,换成原来购买过的深信服超融合系统,并搭建集群 虚拟存储,所以需要把 RAID 改为 JBOD 模式,查找资料,PMC 的RAID 直通模式是请 RAID 的工作模式改成 HBA
但在修改时 提示,现在需要怎么操作,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相关的操作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设置为该模式之前,需要删除全部RAID和热备盘,并对全部磁盘执行去初始化磁盘操作

(1)      进入RAID卡配置界面,具体方法请参见4.2.1  1. 进入RAID卡配置界面

(2)      图4-31,在RAID卡配置界面,选择Logical Device Configuration,按Enter

图4-31 RAID卡配置界面

 

(3)      进入图4-32所示界面,选择Manage Arrays,按Enter

图4-32 Logical Device Configuration界面

 

(4)      进入图4-33所示界面,选择要删除的RAID,按Enter

图4-33 选择要删除的RAID

 

(5)      进入图4-34所示界面,选择Delete Array,按Enter

图4-34 选择Delete Array

 

(6)      进入图4-35所示界面,选择PROCEED(或SUBMIT),按Enter。完成RAID的删除。

图4-35 RAID删除界面

去初始化磁盘

执行本操作会清除磁盘上存在的数据、Adaptec元数据和保留空间,并且移除系统分区。Ready状态的磁盘被执行去初始化操作后,回到RAW状态。

(1)      在RAID卡配置界面选择Logical Device Configuration,按Enter。如图4-36所示。

图4-36 RAID卡配置界面

 

(2)      进入图4-37所示界面,选择Uninitialize Drivers,按Enter

图4-37 Logical Device Configuration界面

 

(3)      进入图4-38所示界面,选择要去初始化的磁盘,[Enabled]表示已选中。然后选择SUBMIT,按Enter,完成磁盘的去初始化操作。

图4-38 选择磁盘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