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5防火墙做外网地址单一,外网端口连续的内部服务器映射问题

2019-05-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5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现有一台F100-M-G,客户想要将内部一台服务器的10000~20000端口映射到端口GE0/5的接口地址上。

提示命令错误

在WEB界面尝试配置

发现内部IP地址无法填写单个,必须填一段,而且内部IP数量必须跟外网映射端口数量相等。

请问这种需求该怎么实现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7人 关注:0人

10000-20000端口以外是否还需要用

如果不用的话,可以做全映射,再用acl控制端口

V5目前的实现就是这样

查了一圈,做了以下配置,请大神帮忙看看正不正确? acl number 3001 rule 5 permit destination 182.150.57.171 0 destination-port range 10000 2000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5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3001 inside 192.168.1.9 any

zhiliao_Mhilc 发表时间:2019-05-10

通过配置基于acl的内部服务器实现了客户的要求。

zhiliao_Mhilc 发表时间:2019-05-16
1 个回答
z6Kl9 九段
粉丝:40人 关注:2人

nat server protocol udp global 182.150.57.151 10000 20000 inside 192.168.1.9 10000 20000 

这条命令敲不进去的……

zhiliao_Mhilc 发表时间:2019-05-13
回复zhiliao_Mhilc:

接口下

z6Kl9 发表时间:2019-05-13

你看我截图,我就是在接口下敲过了。v7的是可以的。v5的就不行了。

zhiliao_Mhilc 发表时间:2019-05-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