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云实验室启动缺少QT库文件

2017-12-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找不到相关标签只能选一个近似的了。

第一次用华三云实验室,在win10下安装后启动时提示缺少QT相关文件: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HCLUpdate.py", line 9, in <module> 

File "Ui_PopUp.pyc", line 10,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2,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0, in __load

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 %1。


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尝试重装吧,win10什么版本的,win10没试过,看版本说明书中有没有操作系统适配关系,win7,win8环境下安装貌似都没有这个问题。

WIN10 x64 最新预览版。 能不能看下你的安装目录下是否有这几个文件?我直接解包了安装文件没看到这几个文件,感觉上像是没有打包进去。 另外你是不是自己安装过QT库之类的?

zhiliao_JjA8D 发表时间:2017-12-09

解决了,还真是操作系统版本问题,用兼容模式win7就可以了,多谢!

zhiliao_JjA8D 发表时间:2017-12-09
1 个回答
zhiliao_JjA8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重装两遍了。

WIN10 x64 最新预览版。 能不能看下你的安装目录下是否有这几个文件?

我直接解包了安装文件没看到这几个文件,感觉上像是没有打包进去。 另外你是不是自己安装过QT库之类的? 


这软件的用户手册很简单,没有对电脑软硬件有什么要求。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