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5820X 支持VPLS,配置及其版本确认

2019-05-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场用的H3C S5820X交换机配置VPLS时候,提示命令不支持(配置为参考官网提供的对应产品的手册),,系统进行升级后仍然不支持,但是官网系统版本说明里头是支持的,为何实际配置不支持,,如果是版本问题,能够提供对应的受限版本以及对应的配置手册。

目前交换机版本如下:

<H3C>dis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1810P16
Copyright (c) 2004-2018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820X-28S uptime is 0 week, 0 day, 0 hour, 6 minutes

H3C S5820X-28S with 2 Processors
1024M   bytes SDRAM
4M      bytes Nor Flash Memory
512M    bytes Nand Flash Memory
Config Register points to Nand Flash

Hardware Version is Ver.C
CPLDA Version is 002, CPLDB Version is 004
BootRom Version is 303
[SubSlot 0] 24SFP Plus+4GE Hardware Version is Ver.C

配置VPLS提示不支持命令如:

[H3C]vsi user_a auto
Error: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H3C]

配置MPLS L2VPN配置不支持命令如:

[H3C]mpls l2vpn vpn_a encapsulation vlan
[H3C-mpls-l2vpn-vpn_a]route-distinguisher 100:1
[H3C-mpls-l2vpn-vpn_a]vpn-target 100:1 import-extcommunity
[H3C-mpls-l2vpn-vpn_a]vpn-target 100:1 export-extcommunity
[H3C-mpls-l2vpn-vpn_a]ce ce2 id 2 range 14 default-offset 0
[H3C-mpls-l2vpn-ce-vpn_a-ce2]connection ce-offset 1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Error: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H3C-mpls-l2vpn-ce-vpn_a-ce2]

官网版本说明如:


组网及组网描述:

配置VPLS不支持提示命令不支持,而官网版本说明支持,麻烦官方能够提供对应受限版本和配置手册。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0人

说明

S5820X系列交换机不支持VPLS功能。

官网配置上18xx这个系列不支持的啊 

版本特性里头说明支持,你那个在哪里看的

zhiliao_GwPim 发表时间:2019-05-14

http://www.h3c.com/cn/d_201510/896015_30005_0.htm

青丘白浅 发表时间:2019-05-14

配置手册里头看到了,谢谢!

zhiliao_GwPim 发表时间:2019-05-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