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交换机+vrrp+qos

2019-05-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4浏览
gswcfl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查看vrrp   qos对应的oid是什么,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通过linux系统snmpwalk读vrrp  qos参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欣欣 八段
粉丝:10人 关注:6人

您好,请参考如下:

VRRP参考如下:

VRRP-MIB

Scalar objects of vrrpOperations group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2.1.68.1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vrrpNodeVersion (1.3.6.1.2.1.68.1.1)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NotificationCntl (1.3.6.1.2.1.68.1.2)

read-write

No

As per MIB

vrrpTrapPacketSrc (1.3.6.1.2.1.68.1.5)

accessible-for-notify

No

As per MIB

vrrpTrapAuthErrorType (1.3.6.1.2.1.68.1.6)

accessible-for-notify

No

As per MIB

 

vrrpOperTable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2.1.68.1.3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vrrpOperVrId (1.3.6.1.2.1.68.1.3.1.1)

not-accessible

Current

As per MIB

vrrpOperVirtualMacAddr (1.3.6.1.2.1.68.1.3.1.2)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OperState (1.3.6.1.2.1.68.1.3.1.3)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OperAdminState (1.3.6.1.2.1.68.1.3.1.4)

read-create

No

As per MIB

vrrpOperPriority (1.3.6.1.2.1.68.1.3.1.5)

read-create

Current

As per MIB

vrrpOperIpAddrCount (1.3.6.1.2.1.68.1.3.1.6)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OperMasterIpAddr (1.3.6.1.2.1.68.1.3.1.7)

read-only

Current

As per MIB

vrrpOperPrimaryIpAddr (1.3.6.1.2.1.68.1.3.1.8)

read-create

Current

The value of this object must be the main ip address of a given ‘ifindex’ or 0.0.0.0.

vrrpOperAuthType (1.3.6.1.2.1.68.1.3.1.9)

read-create

Current

As per MIB

vrrpOperAuthKey (1.3.6.1.2.1.68.1.3.1.10)

read-create

Current

As per MIB

vrrpOperAdvertisementInterval (1.3.6.1.2.1.68.1.3.1.11)

read-create

Current

As per MIB

vrrpOperPreemptMode (1.3.6.1.2.1.68.1.3.1.12)

read-create

Current

As per MIB

vrrpOperVirtualRouterUpTime (1.3.6.1.2.1.68.1.3.1.13)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OperProtocol (1.3.6.1.2.1.68.1.3.1.14)

read-create

Current

The value is always ip(1) and only support read operation.

vrrpOperRowStatus (1.3.6.1.2.1.68.1.3.1.15)

read-create

No

As per MIB

 

vrrpAssoIpAddrTable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2.1.68.1.4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vrrpAssoIpAddr (1.3.6.1.2.1.68.1.4.1.1)

not-accessible

No

As per MIB

vrrpAssoIpAddrRowStatus (1.3.6.1.2.1.68.1.4.1.2)

read-create

No

Only support active(1) ,createAndgo(4) and destroy(6)

Scalar objects of vrrpStatistics group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2.1.68.2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vrrpRouterChecksumErrors (1.3.6.1.2.1.68.2.1)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RouterVersionErrors (1.3.6.1.2.1.68.2.2)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RouterVrIdErrors (1.3.6.1.2.1.68.2.3)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RouterStatsTable

OID of this table is :1.3.6.1.2.1.68.2.4

Name

Access

PDS

Description

vrrpStatsBecomeMaster (1.3.6.1.2.1.68.2.4.1.1)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AdvertiseRcvd (1.3.6.1.2.1.68.2.4.1.2)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AdvertiseIntervalErrors (1.3.6.1.2.1.68.2.4.1.3)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AuthFailures (1.3.6.1.2.1.68.2.4.1.4)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IpTtlErrors (1.3.6.1.2.1.68.2.4.1.5)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PriorityZeroPktsRcvd (1.3.6.1.2.1.68.2.4.1.6)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PriorityZeroPktsSent (1.3.6.1.2.1.68.2.4.1.7)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InvalidTypePktsRcvd (1.3.6.1.2.1.68.2.4.1.8)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AddressListErrors (1.3.6.1.2.1.68.2.4.1.9)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InvalidAuthType (1.3.6.1.2.1.68.2.4.1.10)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AuthTypeMismatch (1.3.6.1.2.1.68.2.4.1.11)

read-only

No

As per MIB

vrrpStatsPacketLengthErrors (1.3.6.1.2.1.68.2.4.1.12)

read-only

No

As per MIB

QOS   的较多,具体还请参考(V7的mib):

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Technology/ComwareV7/MIB/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