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v2-34S-EI 相关问题

2019-05-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终端用户访问FTP服务器文件都是要通过路由器,传输数据不通过路由器,直接从核心交换走需要做哪些操作?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调整一下您的拓扑,所有的接入交换机都连接到核心交换机,网关建在核心交换机上(就是vlan接口地址),核心交换机起一个和路由器互联的网段,用一根线连接到路由器的lan口,然后一条缺省路由指向路由器lan口,路由器做回程路由指向核心交换机互联接口地址,这样,所有内网数据访问、数据交换机,全在核心交换机下进行,只有访问internet的数据才会上路由器

网关都放到核心上去了,核心添加了一条路由 0.0.0.0 0.0.0.0 192.168.0.254,路由器的回程路由是否是 0.0.0.0 0.0.0.0 192.168.0.253 这样的?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9-05-24
回复zhiliao_Wqw6f:

回程路由是具体网段,比如192.168.1.0 24 ,目的地址是0.0.0.0 是缺省路由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5-24

好的,成功了,非常感谢!~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9-05-25
2 个回答
DW 二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把网关改到5500上,然后路由保证通的就可以了

有没有通过添加路由表或者其他设置来实现不改现有路由器设置的方法?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9-05-17

你的用户网关是在路由器上吧,如果是,我觉得不太行

DW 发表时间:2019-05-17

网关的确都是在路由器上。。。 。。。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9-05-17
cdw 五段
粉丝:11人 关注:5人

我倒是有个方法,就怕你终端太多,是这样的。您在核心交换新增一个终端和服务器所属vlan的ip地址,然后终端上手工添加去往服务器网段下一跳指向交换机新创建的ip,终端和服务器的网关维持不变。这样您看可行

核心交换新增一个终端和服务器所属vlan的ip地址,这个没看明白... ...能按照上图的大概说下么,比如在 核心层新建vlan 200 ,后面。。。 。。。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9-05-17

就是图中的s5500v2上加 服务器和业务网段地址,但是终端和服务器网关不变

cdw 发表时间:2019-05-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