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

2019-05-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内网服务器 10.204.24.41  公网地址为111.75.208.248  映射TCP80端口服务


如何实现在这台服务器上 访问公网111.75.208.248:80 打开WEB服务?

路由器连接私网地址 是 10.204.221.254 这个地址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1.首先服务器要保证自己的80端口能正常提供web服务,可用内网用户打服务器内网地址加端口测试。

2.路由器配置:

MSR路由器(通用)端口映射(虚拟服务器)命令行配置方法.docx #进入路由器公网接口,以0/0举例

<H3C>system-view

[H3C]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0        

#配置将内网服务器(IP地址为 10.204.24.41 )的WEB服务映射到公网接口,映射后的端口为80

[H3C-GigabitEthernet0/0]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0 inside 10.204.24.41 80


1 个回答
zhiliao_97764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这个配置 是实现 外网通过 外网地址访问服务器  我现在内网这台服务器 通过映射的公网地址访问自己的WEB服务

可以使用nat hairpin: #在内网口配置映射,填写内网网关地址以及配置Nat Hairpin [H3C]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H3C-GigabitEthernet1/0/4]nat hairpin enable [H3C-GigabitEthernet1/0/4]quit Nat Hairpin功能简介:通过在内网侧接口上使能NAT hairpin功能,可以实现内网用户使用NAT地址访问内网服务器或内网其它用户。NAT hairpin功能需要与内部服务器(nat server)、出方向动态地址转换(nat outbound)或出方向静态地址转换(nat static outbound)配合工作,且这些配置所在的接口必须在同一个接口板,否则NAT hairpin功能无法正常工作。

zhiliao_YpvVs 发表时间:2019-05-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