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

2019-05-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已做了域间策略, 在防火墙做拒绝拒绝所有IP报文通过的规则仅允许三个IP地址的报文通过访问外网,命令行需怎么配置,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已做了域间策略, 在防火墙做拒绝拒绝所有IP报文通过的规则仅允许三个IP地址的报文通过访问外网,需怎么做,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8人 关注:9人

这个问题和刚才那个只放通一个IP地址好像没什么太大区别吧,在地址对象组里面写三个地址就行。参考我给你的上一个回答。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cdw 五段
粉丝:11人 关注:5人

根据您的需求,

1 定义acl匹配允许的地址
2 在域间规则中调用创建的acl,架设外网在untrus内网在trust,则只需要创建trust到untrust的域间规则即可
望采纳,谢谢!!!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其实,您这个问题,完全没有必要用域间策略来实现,做nat转换的时候,acl里只写那3个放行的ip地址就可以了,比如:

acl basic 2000

rule 1 permit source 192.168.1.2  0

rule 1 permit source 192.168.1.3  0 

rule 1 permit source 192.168.1.4  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ip address 2.2.2.2 255.255.255.252 

 nat outbound 2000

如果做域间策略:

object-group ip address dest-ip

 0 network subnet 0.0.0.0 0.0.0.0

object-group ip address sour-ip

 0 network range 192.168.1.2 192.168.1. 4

 

security-policy ip

rule 0 name lan-wan

  source-zone Trust

  destination-zone Untrust

  source-ip sour-ip

  destination-ip dest-ip

  app-group permit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