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24P-WiNet V5 无法配置 portal 认证

2019-05-2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6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1、官网文档的指导说明,都不是根据这款 交换机来描述的,http://www.h3c.com/cn/d_201607/939741_30005_0.htm#_Toc430885703

        在 1.17.1 这一段,S5500-24P-WiNet  变成了 IMC 配置?而且期间还涉及不少 命令操作,可是这款交换机进不了 “系统视图”模式的呀,这些命令是无法输入的。

     我试着 web 直接配置,不过配置的参数很少,填完是后,该端口下的 电脑就上不了网。随便打开 www.baidu.com ,是没有认证界面的跳转的





2、寻找 知了社区 的智能客服,给的也是命令行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1人

这个交换机可以进命令行配置的,命令敲不了是不是登录权限不够呢?有没有试过console登录呢?


这款 S5500-24P-WiNet 是智慧交换机,命令行只有 重启 、清除配置的功能。已经是 admin 账户登录的,以前都核实过,平常配置,都只能在 web 端设置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9-05-22
1 个回答
墨峰 九段
粉丝:45人 关注:6人

portal需要认证服务器配合,所以有IMC的配置举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