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S-G防火墙和S5120交换机

2019-05-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的防火墙是F100-s-g 分了3个网段,分别是192.168.1.0 192.168.2.0 192.168.20.0 ,下面接一个S5120的核心交换机,交换机分了三个VLAN  分别对应三个网段。目前局域网内延迟很高,之前还会丢包ping不同外网,后来我在防火墙上做了ARP固化,固化之后,能够ping外网了,但是局域网内比如说1段里面的地址互PING,会有延迟,延迟的目的地址有时候会不一样。 这个我该怎么解决?  是不是arp问题  ?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的防火墙是F100-s-g 分了3个网段,分别是192.168.1.0 192.168.2.0 192.168.20.0 ,下面接一个S5120的核心交换机,交换机分了三个VLAN  分别对应三个网段。目前局域网内延迟很高,之前还会丢包ping不同外网,后来我在防火墙上做了ARP固化,固化之后,能够ping外网了,但是局域网内比如说1段里面的地址互PING,会有延迟,延迟的目的地址有时候会不一样。 这个我该怎么解决?  是不是arp问题  ?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2人

1网段内地址互ping,是经过网关(防火墙)吗?之前丢包能确认丢在防火墙上吗,可以在防火墙看debug信息,为什么丢包,丢在哪里

地址分发是通过DHCP服务器分发的,同一个网段内的互ping,不需要经过防火墙吧?

zhiliao_9A29A 发表时间:2019-05-23

同网段内arp泛洪后是可以学习到同网段内的arp的不需要经过,现场的延迟是一直存在吗

分子泵 发表时间:2019-05-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