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er3620局域网出现高延时和丢包

2019-05-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0浏览
0

问题描述:

最近公司内网出现高延时及丢包的情况。公司机的用的交换机全是非网管的交换机,我这两天排查出一些端口断了之后延时就会恢复,可是第二天接刚开始没事,后来又出现高延时及丢包的情况,果断拔掉之前的端口网线,没有效果,还是高延时及丢包。  办公室内网线不够,都接家用路由当交换机用。

最佳答案

0

有两种可能,

1,可能出环路了,

2,可能有种病毒的了,

但以上两种情况都需要交换机有可管理功能才能采取一些措施,建议升级下您的网络交换机吧,哪怕用百兆的,也要可网管的,现在的情况,抓包看看吧

会不会是因为网里的设备太多了 之前拔掉的线跟过去有两个是接家用路由当交换机用,有一个是直接接到电脑的。现在拔掉这三根线还是延时很高有丢包

zhiliao_4SgGs 发表时间:2019-05-23
2 个回答
0

看下接线有没有环路

接线应该没有环路,如果有环路,拔掉之前的线不就没有延时了吗

zhiliao_4SgGs 发表时间:2019-05-23
0

看下流量是否过大,替换物理链路测试

怎么查看流量过大

zhiliao_4SgGs 发表时间:2019-05-23

你看看接口流量有没有跑满喽

胖大海 发表时间:2019-05-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