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路由器R200为什么能和两条流的11n网卡协商到400Mbps

2017-05-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03浏览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问题描述:

如题,路由器型号是R200,终端网卡型号Intel(R) Dual Band Wireless-N 7260现象是终端关联R200出场默认配置释放的信号之后显示400Mbps,使用一段时间后变成300Mbps我查了速率集,理论上讲400Mbps不应该存在,请各路大神帮忙分析

捕获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MCS速率集是有400Mbps的,11AC、两条流、频宽40M、SGI、256-QAM最大理论就是400



11n,不是11ac!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5-11

你连的信号是5G,看到了吗?

功夫熊猫 发表时间:2017-05-11

我的网卡是11n的,Intel(R) Dual Band Wireless-N 7260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5-11
回复王老二:

你是哪位?确定你使用的是R200?

shenyun 发表时间:2017-05-11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802.11n单流最高速率150M,双流最高速率是300M,三条流最高当然也就是450M;

是否能协商到最高速率可能终端支持流条数、信号强度、信道利用率等有关;

题主双流的802.11n电脑网卡理论最高协商速率也就300M,居然能协商到400,你可能买了个假电脑

看他连接的信号是5G,我司HP电脑网卡在驱动界面显示都是N网卡,但实际都是支持11AC的,网卡名称不能说明什么,只是一个显示问题,实际这块网卡是支持11AC的。

功夫熊猫 发表时间:2017-05-11
回复功夫熊猫:

实际支持11ac,为什么不显示433、867呢?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5-11
回复王老二:

那是因为R200 5G默认频宽是40Mhz,你改为80MHZ马上变为867 你不是我给设备体验的用服人员?

功夫熊猫 发表时间:2017-05-11
回复功夫熊猫:

麻烦把这个问题删了吧,其实用B1也能复现,只是没有R200概率高,不是网卡的问题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5-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