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 遇到个很诡异的问题

2019-05-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一个H3C 5500v2的核心交换机下直连一台H3C的傻瓜交换机..今天下午突然遇到一个诡异的问题


该交换机所有端口下的主机全部无法通过DHCP获取IP(DHCP服务端在核心交换机).即使手动给IP也无法访问网关..重启交换机故障依旧.检查过没有环路.


但是诡异的地方是:

我从别的地方拿了3台电脑过来(就是以前没有连过这个傻瓜交换机). 同一个端口,同一根网线,这3台电脑都OK..但是换上原来的几台电脑,就无法获取IP


我试过直接插交换机端口,也是这样,原先的笔记本都无法获取IP,而其他地方拿来的笔记本一切正常.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8人 关注:3人

在不能获取ip地址的终端上,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 ipconfig/release 命令,然后在输入 ipconfig/renew 命令,把地址释放,再重新获取试试

3 个回答
佚名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5500也重启了吗?是很诡异啊

黄泳jess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5500核心不敢重启啊.,会整个公司断网

还有其他傻瓜交换机能替换上去看看嘛

佚名 发表时间:2019-05-24
粉丝:0人 关注:0人

把有线网卡在设备管理器中卸载后再添加,PC的问题比较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