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12510

2017-12-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29浏览
C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sfp模块和xfp模块,两者之间做链路聚合,怎么做?需要加特殊的配置吗?这边做的静态链路聚合和动态链路聚合都不行。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聚合接口(物理接口)速率必须一样,如果XFP插的万兆模块,那不能和SFP接口对接,只能和SFP+插万兆模块接口聚合


二层聚合没有特殊配置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步骤如下:

# 创建二层聚合接口1。

[DeviceA]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 1

[DeviceA-Bridge-Aggregation1] quit

# 分别将端口GigabitEthernet1/0/1至GigabitEthernet1/0/2加入到聚合组1中。

[DeviceA]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1] quit

[DeviceA]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DeviceA-GigabitEthernet1/0/2] quit

# 配置二层聚合接口1Trunk端口,并允许VLAN 1020的报文通过。

[DeviceA]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 1

[DeviceA-Bridge-Aggregation1] port link-type trunk

[DeviceA-Bridge-Aggregation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0 20

[DeviceA-Bridge-Aggregation1] quit

不要特殊配置,但是配置顺序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来,同时保证在没有配置链路聚合之前接口可以正常up,而且做聚合接口的物理接口的双工和速率保持一致

不行的,这么配置只是能达到链路互通,我所说的单链路故障,整个聚合链路全都故障仍是存在的

C 发表时间:2017-12-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