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remote-ap

2019-05-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19浏览
刚哥 七段
粉丝:7人 关注:11人

问题描述:

什么是remote-ap,其功能与WLAN的本地转发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粉丝:81人 关注:3人

本地转发是与集中转发 对应的,在于终端是否需要进入隧道流量上AC,和直接以太进入交换机就转发的区别;

而remote-ap是关于ac-ap断开通讯 AP是否继续工作还是重启的一个功能。

可是在这两种模式下当隧道断开后,与AP关联的终端之间还是能够互通的啊,感觉上两种模式下达到的效果相似;可不可以这么理解,当隧道断开后,remote模式下会对终端做认证,再决定其有无转发功能,而本地转发是隧道断开后其默认就开启转发功能

刚哥 发表时间:2019-05-29
1 个回答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Remote AP功能,当APAC之间的隧道断开后,AP能够继续为客户端提供服务,本地转发是业务的转发模式,当ap掉线后,业务依旧会中断

可是在这两种模式下当隧道断开后,与AP关联的终端之间还是能够互通的啊,感觉上两种模式下达到的效果相似;可不可以这么理解,当隧道断开后,remote模式下会对终端做认证,再决定其有无转发功能,而本地转发是隧道断开后其默认就开启转发功能

刚哥 发表时间:2019-05-3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