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CL启动报错

2017-12-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81浏览
小玮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HCLUpdate.py", line 9, in <module>

File "Ui_PopUp.pyc", line 10,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2,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0, in __load

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 %1。

开始怀疑是安装了python导致的,我把电脑上的Python程序卸载了依然是这样子,求解。刚才在百度帖吧里面也看到有人在提问这个问题了。


最佳答案

xvchi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2人

你好,请将模拟器和virtual box设置为兼容模式运行,看能否正常使用

谢谢您,现在软件打开了,可是设备启动失败,请问您知道启动失败的日志哪里能找到呢。

小玮 发表时间:2017-12-14
回复小玮:

您好,您的操作系统是win10最新的吗?是的话建议您更换virtual box版本,推荐升级或者使用v4.2.24版本(HCL 7.1.59版本自带,需要兼容性运行)

xvchi 发表时间:2017-12-14
回复小玮:

启动失败的vbox日志在C:/users/+用户名+/.VirtualBox中的VBoxSVC.log里面。模拟器的日志在模拟器安装目录下,好几个.log文件

xvchi 发表时间:2017-12-14
2 个回答
xiaoyu 八段
粉丝:15人 关注:0人

重装看下行不性,可以通过软件上的反馈给相应的开发人员看看

贴的是H3C Cloud Lab.exe.log文件

小玮 发表时间:2017-12-13
zhiliao_8fkj0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快捷键-右键-属性-兼容性-兼容模式-改成win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