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企业路由防火墙设置里的用户组怎么用?

2019-05-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3200企业路由防火墙-组管理,可以按不同的用户组设置不同的组策略。

但是在防火墙入站、出站策略设置里,都没有用户组选择啊?




最佳答案

已采纳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页面关键项

描述

出站通信缺省策略

·     “允许”:允许内网主动发起的访问报文通过

·     “禁止”:禁止内网主动发起的访问报文通过

缺省情况下,出站通信缺省策略为“允许”

说明

·     当缺省策略是“允许”时,您手动添加的策略即为“禁止”,反之亦然

·     缺省策略更改后,所有已配置的出站通信策略将会被清空,且仅对新建立的访问连接生效

·     当您手动添加了出站通信策略后,系统会优先根据该策略对主机进行访问控制,如果未匹配手动添加的策略,则遵循缺省策略

源接口

设置报文的来源接口,即可以对从某一LAN侧接口收到的报文进行控制

源地址

设置需要进行控制的源地址类型:

·     IP地址段:通过源IP地址范围对局域网中的主机进行控制

·     MAC地址:通过源MAC地址对局域网中的主机进行控制

·     用户组:通过您预先划分好的用户组对局域网中的主机进行控制

协议类型

选择需要匹配的报文的协议类型

起始IP/结束IP(源IP地址范围)

输入需要匹配的报文的源IP地址段

说明

·     起始IP地址不能大于结束IP地址

·     如果无需匹配报文的源IP地址,您可以将起始IP地址设置为0.0.0.0,结束IP地址设置为255.255.255.255

源端口范围

输入需要匹配的报文的源端口范围

说明

如果无需匹配报文的源端口号,您可以将其设置为1~65535

起始IP/结束IP(目的IP地址范围)

输入需要匹配的报文的目的IP地址段

说明

·     起始IP地址不能大于目的IP地址

·     如果无需匹配报文的目的IP地址,您可以将起始IP地址设置为0.0.0.0,结束IP地址设置为255.255.255.255

服务类型

选择局域网中主机访问因特网资源的服务类型

说明

缺省情况下,系统预定义了常用的服务类型。如果您需要自定义服务类型,相关操作请参见“6.3.4  设置服务类型

生效时间

设置此新增规则的生效时间

说明

生效时间需要您指定具体的时间段,比如:某天的某个时间段

是否启用

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启用”,表示此匹配策略生效;选择“禁用”,表示此匹配策略不生效

描述

对此新增规则进行简单的描述


出入站规则是-源地址选项可选“用户组”

详情请见:http://www.h3c.com/cn/d_201403/819372_30005_0.htm#_Toc381719024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8UMOx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