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登陆S7503E-M

2019-05-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求登陆方法

最佳答案

iLeasy 三段
粉丝:3人 关注:3人

可通过一下方式登录

登录方式

缺省情况最小配置描述

配置通过Console口本地登录设备

用户进行本地登录时,缺省认证方式为none,存在安全隐患。用户在首次登录后,可以通过修改Console口登录的认证方式以及其他参数来增强设备的安全性

配置通过Telnet登录设备

·     开启设备的Telnet功能

·     配置IP地址,并确保设备与Telnet登录用户间路由可达(缺省情况下,设备没有配置IP地址)

·     配置password认证方式的密码,或者更改认证方式并完成相关参数的设置(缺省情况下,VTY用户采用password认证方式)

·     配置VTY用户的用户角色(缺省情况下,VTY用户的角色为network-operator)

配置通过SSH登录设备

·     开启设备SSH功能并完成SSH属性的配置

·     配置IP地址,并确保设备与SSH登录用户间路由可达(缺省情况下,设备没有配置IP地址)

·     配置VTY用户的认证方式为scheme(缺省情况下,VTY用户采用password认证方式)

·     配置VTY用户的用户角色(缺省情况下,VTY用户的角色为network-operator)

配置通过SNMP登录设备

·     配置IP地址,并确保设备与NMS登录用户间路由可达(缺省情况下,设备没有配置IP地址)

·     配置SNMP基本参数


具体请参考官网配置手册 :http://www.h3c.com/cn/d_201601/908585_30005_0.htm

望采纳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