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路由器主控板的相关问题

2019-05-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55浏览
困乏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dis device 
******-mode(Current/After Reboot): Normal/Normal
Slot No. Board type Status Primary SubSlots
---------------------------------------------------------------------
0 RPE-X1 Normal Slave 0
1 RPE-X1 Normal Master 0
2 N/A Absent N/A N/A
3 FIP-210 Normal N/A 2
这是从SR6604上面看到的,上面表里给出了哪些信息,请详细说明,新手,谢谢!
<H3C>
另外每一块主控板都有它自己的bin文件吗?是怎么理解的?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第一列的0、1、2、3代表的是你4个插槽的序号。 第二列是这个插槽里边插得板卡类型(board type:板卡类型的意思)。 第三列是板卡的状态(status:状态)。 第四列板卡的主备情况(primary:汉语意思是主要的。也就是主次情况呗)。 第五列是子插槽的意思。 那么第一行的意思是0号插槽插的是RPE-X1这个型号的主控板,normal正常的意思,slave是主要的主控板。 下边的每一行可以一次类推。 Slot No. Board type Status Primary SubSlots --------------------------------------------------------------------- 0 RPE-X1 (主控型号) Normal(正常) Slave (备) 0 1 RPE-X1(主控型号) Normal (正常) Master(主) 0 2 N/A Absent (缺席,空的) N/A N/A 3 FIP-210(两个wan口的模块) Normal(正常) N/A 2 不知道你能看明白吗,希望对你有帮助。"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两块REP-X1主控,一块FIB-210母卡,bin文件是上传一次,升级的时候,会在每个板卡上都加载,他们的版本文件必须都一致才行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