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ecPath F1050 +IPSEC VPN

2017-12-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01浏览
0

问题描述:

总部和分部之间通过防火墙建立ipsec vpn,服务器能ping通,远程桌面也可以,telnet 服务器的端口也是可以的,但是就是共享访问不了,访问服务器的网页访问不了

最佳答案

0

内外网接口的tcp mss改一下试试,改成1400

两边的外网接口tcp mss改成了1200,还是没有用

zhiliao_uCGE4 发表时间:2017-12-14

共享访问不了的时候,设备上有没有会话信息?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12-14

dis ipsec tunnel Tunnel ID: 0 Status: Active Perfect forward secrecy: Inside vpn-instance: SA's SPI: outbound: 1942830751 (0x73cd3e9f) [ESP] inbound: 254922517 (0x0f31cf15) [ESP] Tunnel: local address: 112.11.242.165 remote address: 112.11.221.148 Flow: sour addr: 172.16.6.0/255.255.255.128 port: 0 protocol: ip dest addr: 172.16.24.0/255.255.255.128 port: 0 protocol: ip Tunnel ID: 1 Status: Active Perfect forward secrecy: Inside vpn-instance: SA's SPI: outbound: 928062889 (0x37511da9) [ESP] inbound: 1055383794 (0x3ee7e0f2) [ESP] Tunnel: local address: 112.11.242.165 remote address: 112.11.221.148 Flow: sour addr: 172.16.6.0/255.255.255.128 port: 0 protocol: ip dest addr: 172.16.20.0/255.255.255.0 port: 0 protocol: ip

zhiliao_uCGE4 发表时间:2017-12-14
回复zhiliao_uCGE4:

测试业务的时候看这个: <H3C>display session table ipv4 source-ip x.x.x.x destination-ip x.x.x.x verbose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12-14

用http的方式访问,没有会话,ping的时候有会话

zhiliao_uCGE4 发表时间:2017-12-14
回复zhiliao_uCGE4:

那看下策略有没有放通

⁶⁶66⁶⁶⁶⁶ 发表时间:2017-12-14

策略是放通ip source 的,这个还要放通tcp这种的吗

zhiliao_uCGE4 发表时间:2017-12-1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