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3100v2怎样设置时间

2019-05-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3100v2怎样设置时间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进入交换机输入管理密码: <H3C>su 格式如下: <H3C>clock datetime HH:MM:SS YYYY/MM/DD"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cdw 五段
粉丝:12人 关注:5人

<H3C>clock datetime ? 

 TIME Specify the time (hh:mm:ss) 

望采纳,谢谢!!!

暂无评论

粉丝:9人 关注:0人

1.1.1  clock datetime

clock datetime命令用来配置设备的系统时间。

【命令】

clock datetime time date

【缺省情况】

设备的UTC时间为出厂时间。

【视图】

用户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time:配置的时间,格式为HH:MM:SS(小时:分钟:秒),HH取值范围为0~23,MM和SS取值范围为0~59。如果要配置成整分,则可以不输入秒;如果要配置成整点,则可以不输入分和秒。比如将time参数配置为0表示零点。

date:配置的日期,格式为MM/DD/YYYY(月/日/年)或者YYYY/MM/DD(年/月/日),MM的取值范围为1~12,DD的取值范围与月份有关,YYYY的取值范围为2000~2035。

【使用指导】

仅缺省MDC支持本命令。

为了保证与其它设备协调工作,为了更好的监控和维护设备,请确保设备的系统时间是准确的。

请先配置clock protocol none命令,再执行本命令。clock datetime命令中指定的时间会立即生效,作为当前的系统时间。后续,设备使用内部晶体震荡器产生的时钟信号计时。

【举例】

# 配置设备的系统时间为2015年1月1日8时8分8秒。

<Sysname> clock datetime 8:8:8 1/1/2015

# 配置设备的系统时间为2015年1月1日8时10分。

<Sysname> clock datetime 8:10 2015/1/1

【相关命令】

·     clock protocol

·     clock summer-time

·     clock timezone

·     display clock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