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三层链路聚合,四个不同网段,需要几根线,怎么去配置呢?

2019-06-04提问
  • 1关注
  • 1收藏,7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何配置三层链路聚合才能让下面四个主机互相ping通? JPEG_20190604_210425.jpg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样的组网的话,做到路由可达就行,跟聚合的关系不大,正常的配置聚合就行了,交换机上三层聚合配置你可以参考这个:

http://www.h3c.com/cn/d_201706/1008027_30005_0.htm#_Toc442121211

我看了这个链接,过程是懂了,可是我不知道我该用什么ip地址,我四台pc每一个都是不同的网段,如果您知道怎么配的话可以回复一下我,谢谢了(^~^)

zhiliao_hTr6c 发表时间:2019-06-04

sw11和sw10上肯定是要配置vlan和vlan的网关的,如果是三层互通的话上边的域sw6、sw7之间的互联接口的ip地址就很随意了,只要不是冲突网段的地址就行,让后每个交换机上都需要写路由达到互通就可以了

重启升级换设备 发表时间:2019-06-04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三层链路聚合跟这四个网段互通有太大关系吗?路由可达即可通。你是想问hybrid口实现不同网段的互通吗?

主要是这个三层链路聚合的ip地址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因为我图中四台pc,每一台pc都是不同的网段,这是我最困惑的地方

zhiliao_hTr6c 发表时间:2019-06-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