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AP终端数量问题

2017-12-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产品型号:4320i-acn

AC控制器:wx3510H

现在需求是每个AP下平板客户端数量大概50个左右,要求看视频不出现卡顿,目前10-20几个不会出现卡顿,到了30-40几个就开始卡顿,都是使用

内网,不连接外网。有份4320i-acn的产品测试,可以实现70个左右看视频平板不卡顿,ap还有什特殊的优化吗?

平板和服务器都是连接同一个AP。

另外出现AP下只有十个左右客户端连接上来,其余获取不到地址,是AP的限制吗?可以确定的是地址充足。

最佳答案

粉丝:32人 关注:0人

一般来说,ap没射频推荐连接数未25左右,你这个AP有两个射频,50个差不多。5G射频空口资源相对来说竞争好一点可以多练。

无线看视频得看视频质量,以2.4G计算,一般来说协商呢速率为72Mbps,不考虑自身空口资源占用和干扰占用,分配给25客户端只有平均2.92Mb,以我们常说的视频速率算的话3.92/8=365KB。

若客户算视频速率满足要求建议给ap下终端进行静态限速和限制最大用户接入数,在5G视频相应允许更多终端接入。

另外一般客户端数量过多,一个AP接不了,那就再加一个AP,注意部署之间ap之间的干扰,减小ap射频功率,减小覆盖范围。

ap终端连不上来,得具体看ap有没有做接入限制,或者看看ap相应视频是否空口已经使用过高,这个得具体看现象。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嗯,谢谢,现在是平板都连接在2.4G射频上,出现视频卡顿,这种情况没办法优化了吗?还是AP性能限制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