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公司网络正常,却打不开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江西省社保系统网,是不是被防火墙拦住了?

2019-06-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抱歉,问题标签我实在不知道选哪个,随便选了一个。

问题:我们酒店的网络系统是防火墙(F100-A-G)+核心服务器(S5500),现在出现一个这样问题,只要连上了酒店的网络,不管是无线还是有线,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江西省社保系统网都打不开,其他上网都正常,想请问下,是不是防火墙拦住了?如果是,应该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2人

这个情况就比较复杂,需要具体定位。比如打不开的时候是直接被拦截还是不能完全打开。或者tcp三次握手是否正常。防火墙墙上是否有会话。也可以用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打开网页的时候提前按一下F12,并且在网络那里选择禁用缓存,查看网页交互过程,是dns解析出问题还是get请求出问题,这个情况比较复杂,甚至可能需要在上下行交换机转包看报文的交互过程

谢谢您的解答,完全打不开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zhiliao_H41xm 发表时间:2019-06-13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应该是防火墙拦截了一部分流量了

那应该如何设置。。

zhiliao_H41xm 发表时间:2019-06-13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你先用手机或者终端连接手机热点访问以下看看,用多台终端、多种方法访问,写确定下目的地址是否能正常访问,如果都不能访问,那么可能是对端就不能访问,如果能,则排查内网问题,命令提示服下nslookup xxx.com看看能否解析出对端地址,如果不能看看防火墙里有没有做过滤策略过滤掉,或者换当地运营商的dns试试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