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E-S+AC插卡升级及无线AP降级问题

2019-06-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户在2015年建设无线网络,当时还是V5版本2610,现在要扩容新的AP,但是目前只有V7版本,我们查了交换机支持升级到V7,AC插卡不支持升级到V7,所有我们准备把新安装的WA-4320-ACN-D的无线AP版本从V7降级到V5,在刷成瘦版本,在升级完AC版本之后,发现V7无线AP版本自动就注册了,版本也自动降级为V5了,还发现一个问题在AC上没有上传4320-ACD-SI的型号,AP也可以正常注册上线,这次升级还是发现问题挺多,不知道华三现在无线优化更人性化了还是。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型号是S7506E-S  带一块无线AC插卡,一共带579个无线AP。


最佳答案

SMSAMA 八段
粉丝:14人 关注:8人

AC上如果没有版本,AP是无法正常上线的,可以再确认一下有没有版本

确定在AC没有AP型号的bin文件,但是AP也可以上线。

zhiliao_bm94R 发表时间:2019-06-13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现在V7无线AP接入后可以自动降级到V5吗?

在AC上没上传AP的bin文件,AP也可以向AC进行注册吗

没法自动降级,需要在V5的ac上开启capwap才能自动降级

SMSAMA 发表时间:2019-06-13

capwap开启之后V7的AP可以降级到V5吗,之前别人告诉我,AC版本是V5的话,AP需要手动从V7降级到V5胖版本,在刷成V5瘦版本。

zhiliao_bm94R 发表时间:2019-06-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