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uis 3010 g3端口问题

2019-06-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三台设备做集群,管理口可以通。但是存储内外网口总是提示错误,外网不能通讯。已经把三台存储网络划分到相应的vlan里边了。 IMG_20190613_102708.jpg
IMG_20190613_094441.jpg光模块从左到右4口和5口吗?感觉这个设备的端口写的有点看不懂

光模块,是不是

组网及组网描述:

JPEG_20190613_125509.jpg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你用用ssh登录cvm或者handy节点ping一下这几个地址通不通呢,按照你的描述可能网卡没有配对。

管理地址是正确的,都可以通,添加主机的时候,最后一步检测存储内外网,就不通了。我现在有点怀疑是光口的位置不正确

丢了一毛钱 发表时间:2019-06-13

就是去测试存储前端后端网卡的地址,管理地址不通的话集群都是失败的。登录handy节点去ping这六张网卡

zhiliao_20803 发表时间:2019-06-13
回复zhiliao_20803:

谢谢,经过一一测试,网卡位置是正确的。刚开始是想配置存储内网和存储外网复用,结果怎么搞都不通,最后两根光纤分开了,交换机配置个Trunk,就通了。

丢了一毛钱 发表时间:2019-06-24
1 个回答
粉丝:24人 关注:0人

内外网是不是同一个网?uis什么版本

不是一个网段,因为端口少,两个光口一个内一个外,不同vlan。6.5的

丢了一毛钱 发表时间:2019-06-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