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red 在接口下应用与在类下应用有什么区别吗.

2017-12-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red 在接口下应用与在类下应用有什么区别吗,在接口下配置WRED在再接口下启用QOS(限速作用,类中不配置WRED)会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wred要配合wfq使用,如果你qos里面配置的是限速,其实不配置wred也没关系,因为配置限速后,接口就不会拥塞了(除非限速配置的值大于接口的带宽,但是这种配置没有意义)。

qos apply policy 与qos wred 可以同时在接口下应用吗,能同时生效吗QOS里起的CBQ队列,在接口下配置wred.

zhiliao_pgmQg 发表时间:2017-12-19

可以同时生效,不过,不是针对EF和AF,而是针对BE队列,BE默认使用的是WFQ队列,配置WRED,也是针对WFQ队列的报文实施WRED策略。 EF、AF本身就是拥塞管理技术,WRED是拥塞避免技术,两个本身就是冲突的,为什么非要一起配置?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12-19

WRED 不是尾丢弃策略吗 配CBQ只是为了视频保证视频流量带宽,配WRED是为了在拥塞时,配置一个丢弃策略,可以这样做吧

zhiliao_pgmQg 发表时间:2017-12-19

可以做的,没问题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12-19

哦哦 感谢

zhiliao_pgmQg 发表时间:2017-12-19
1 个回答

接口下发的应该是qos wred apply,是wred策略吧,和限速不冲突

 不会有影响的


qos apply policy 与qos wred 可以同时在接口下应用是吧

zhiliao_pgmQg 发表时间:2017-12-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